爲您效勞

 

GIFTIE 品牌致力於以客戶爲尊的首要任務,在正常使用下非人為因素損壞,可享有 GIFTIE 一年保固(銀鍊配件除外)免費保養服務。

 

如有任何產品與服務問題,請與我們客服郵箱 [email protected] 反饋意見,我們會第一時間回覆您相關問題。

 

 

加入好友

 

 

 

理解聲明

 

GIFTIE 每一件珍貴琺瑯作品都是設計師親手一件一件手工打造燒製而成,琺瑯色彩會隨手工填製原料及燒製時溫度變化而有所不同,因此每一件琺瑯作品都是獨一無二,因此商品實際顏色可能會與圖片略有不同,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敬請見諒。

 

 

 

 

琺瑯保養注意事項

 

1. 琺瑯屬玻璃成份,配戴時請小心愛護請勿重摔重壓,在運動時勿配戴以免造成琺瑯破損。

2.
因琺瑯沒有彈性,在調整飾品請以扣環或鍊條位置調整鬆緊,請勿強行施以外力,以免琺瑯破損。

3.
琺瑯怕酸鹼性過高等化學物質,所以洗澡、游泳及泡溫泉時,請務必將飾品取下。配戴時應保持乾燥避免受潮碰水,取下後用乾淨軟布擦拭附著表面的髒污汗液,存放時用 GIFTIE 夾鏈袋密封或放置密封盒子內,以延長飾品壽命。

 

925純銀琺瑯飾品的氧化處理

 

如果琺瑯銀飾有變黃變黑的氧化跡象,建議您用拭銀布輕擦銀飾表面,切勿用洗銀水或超音波清潔以免影響琺瑯光澤。

 

 

  

 

合金金屬電鍍保養注意事項

 

1. GIFTIE 合金電鍍飾品採用高級珠寶金屬電鍍技術,較不易引起過敏、不易氧化及不易褪色。

2. 配戴時應保持乾燥避免受潮碰水,取下後用乾淨軟布擦拭附著表面的髒污汗液,存放時用夾鏈袋密封或放置密封盒子內,以延長飾品壽命。

3. 保養時請避免與酒精、拭銀布、香水、乳液、化妝品等化學物質及揮發性藥劑直接接觸或擦拭。

4. 避免與酸鹼性過高之物質接觸,建議洗澡、游泳或泡溫泉時請勿配戴。

 

 

 

 

925純銀保養注意事項

 

1、925純銀製品,GIFTIE 建議您最佳的保養方法為天天配戴,因為人體的油脂可使銀飾產生自然溫潤的光澤。常保持銀飾的乾燥,切勿接近含硫物質,如溫泉等物質會加速氧化速度,也不要同時和其他貴金屬首飾同時配戴,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,造成刮痕。


2、如果銀飾有輕微變黃變黑氧化跡象,可用拭銀布輕擦銀飾表面,若沒有拭銀布則可使用些許牙膏加點水清洗,即可馬上恢復其光澤亮麗。若銀飾已經變黃變黑得嚴重,可用洗銀水浸泡整個銀飾,一般數秒鐘後取出並立即用清水清洗,切忌不宜浸泡過久時間,然後以軟布輕拭完全擦乾。


3、銀飾不用時可用乾棉布或面紙輕壓表面,將水分和汙垢清除後,置於密封的袋子或盒子中避免與空氣接觸。夾鏈袋可防止銀飾受到磨損,有一定程度的抗氧化保護作用。

 

 

 

 

黃銅保養注意事項

 

1. 黃銅本身屬於容易氧化變暗的材質,黃銅會隨時間更顯氧化狀態,充滿古董飾品的復古懷舊調性。

2. 若在意黃銅飾品的光澤感,則可取少許牙膏或沙拉脫於黃銅飾品上,加水起泡輕輕清洗搓揉,可於短時間內恢復飾品原有的亮度,最後用清水沖淨擦乾即可。

3.  若想延緩氧化時間,最佳以乾布沾少許銅膏擦拭,或直接以拭銅布擦拭,都能迅速恢復光亮。記得擦拭完再用沙拉脫清洗一次可以更加潔淨。

4.  配戴時應保持乾燥避免受潮碰水,取下後用乾淨軟布擦拭附著表面的髒污汗液,存放時用夾鏈袋密封或放置密封盒子內,以延長飾品壽命。

5. 若有配戴洗手洗澡習慣者,請用吹風機吹乾,以避免產生銅綠(銅氧化物)。

6. 泡溫泉時請勿配戴。

 

 

 

 

925純銀電鍍保養注意事項

 

1. GIFTIE 925純銀電鍍飾品採高級珠寶金屬電鍍技術,較不易引起過敏、不易氧化,不易褪色。

2. 配戴時應保持乾燥避免受潮碰水,取下後用乾淨軟布輕壓附著表面髒污汗液,存放時用夾鏈袋密封或放置密封盒子內,以延長飾品壽命。

3. 保養時請避免與酒精、拭銀布、香水、乳液、化妝品等化學物質及揮發性藥劑直接接觸或擦拭。

4. 避免與酸鹼性過高之物質接觸,建議洗澡、游泳或泡溫泉時請勿配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