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5純銀項鍊

上傳您的設計圖立即訂製!
NT$2880
*
*
*
*
*
*
*
*
*
*
*

此商品可用信用卡紅利折抵結帳,已開通17家銀行,GIFTIE 爲您想更多省更多,歡迎多加使用。(詳情請查詢相關內容)

 


 

為您全客製化的美好永恆飾品

 

創作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《天賦》,GIFTIE 優秀金工設計師用心將您提供的設計圖,透過精湛藝術金工工藝,創造成獨一無二的時尚客製化銀飾甜心禮物。

 

 

項鏈,它離心最近,不用言語就能感應相連,戴上獨一無二的訂製項鍊,令人覺得格外美好與溫馨,愛的力量隨身相隨,它非常時尚、獨特,不論在工作、社交、獨處、聚會隨時被人看到,由自己的創意製成的項鏈飾品,那種驕傲只有您知道,感受心與心相連的時刻,值得珍藏擁有!

 


 

代畫服務:

 

您可以上傳照片素材,設計師會根據您的需求畫出想要的設計圖進行製作。(請參閱詳細說明)

 


 

商品材質: 925純銀

鍊子材質: 925純銀

產地製造: 100% 台灣設計師手工製作

商品規格: 上圖刺蝟項墜尺寸為 M (2 x 2.6cm)、鍊子18吋 (46cm)

 

可依您個人喜愛的尺寸,選擇下列不同的項墜尺寸及鍊子長度,我們的價格隨不同尺寸而有所變動。

 

項墜規格:

:1.5 - 2.0 cm

M:2.5 - 3.0 cm

L :3.5 - 4.0 cm

鍊子規格:

16吋 (41cm)

18吋 (46cm)

24吋 (61cm)

 

刻字服務:

請於備註欄提供資訊。

 

產品包裝:

1.每件商品均附有高級包裝(高級珠寶內外盒、絲質凸字緞帶、品牌手提袋)。

2.五國語言銀飾保養須知(繁體中文、英文、日文、韓文、簡體中文)。

 

訂製說明事項:

1. 訂單確認完成付款後21個工作天內將商品寄出(不包含周休二日及國定假日),若不清楚請事先詢問,作品都是手工製作,請耐心等待。
2. 因每件作品為設計師精心手工打造如與設計圖稍有不同,敬請見諒。
3. 下單前請仔細確認,因商品為客製化飾品確認訂單後,恕無法取消或更改設計圖。
4. 墜子大小依照設計圖等比例縮小,設計師會依實際設計圖的不同做比例上的調整而可能有1-2mm的誤差。

 


 

平日保養

 

1. 建議經常配戴使銀飾不易氧化。

2. 銀飾碰水繼續配戴自然風乾即可。

3. 若有氧化情形可使用拭銀布擦拭。

4. 細鍊與扣環小心擦拭勿拉扯以免斷裂。

5. 放在飾品盒或夾鏈袋可隔絕空氣防止氧化。

6. 避免觸溫泉、泳池、化妝品、香水。

 


 

爲您效勞


GIFTIE 原廠商品,在非人為因素損壞正常使用下,可享有一年保固免費保養服務,銀鍊配件除外不在保固範圍,如有任何產品與服務問題,請與我們郵件 [email protected] 反饋意見, 或是在FB訊息詢問 m.me/giftie.tw,我們會第一時間回覆您相關問題。



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,開放一對一聊天室隨時提供您商品諮詢服務。

加入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