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府公務訂製

 

根據政府公務活動全客製化高級訂製服務

 

完全根據政府公務專案量身訂製全客製化精美飾品,如政府市徽徽章、專案計劃活動徽章、紀念飾品、表揚禮品等國際級禮物。

 

GIFTIE提供從概念發想、設計、製作、包裝、5國語言保養需知等,一條龍專業服務,協助政府部門規劃更國際的公務專用精品禮物。 

 

 

更多成功案例,如果想了解相關GIFTIE政府公務高級訂製服務内容,請與我們聯繫,請按這裡

 

 

 

企業訂製

 

根據企業活動全客製化高級訂製服務

 

企業集團可根據活動規劃需求,量身訂製全客製化時尚精品飾品,如董事長家徽、集團徽章、資深員工禮物、活動禮物等、全按企業需求全客製化服務,快來體驗米其林等級的送禮新時尚吧! 

 

http://23.97.75.95/login

榮獲2019年米其林指南官方指定高級訂製

 

更多成功案例,如果想了解相關GIFTIE企業全客製化高級訂製服務內容,請與我們聯繫,請按這裡

 

 

 

企業聯名禮物卡

 

企業品牌專屬設計款式 + 個性化高級訂製

 

 

 

企業聯名禮物卡

 

企業可與 GIFTIE 共同發行企業聯名禮物卡,透過集團採購或是自有通路合作共同發行,GIFTIE 提供企業品牌專屬吊牌及全客製作化高級訂製服務,透過方便的電子禮物卡或實體禮物卡送禮,為企業VIP客戶提供隨身佩戴能時時記住企業精緻禮品。

 

什麽行業合適發行企業聯名禮物卡

 

什麽企業合適開通自己品牌企業聯名禮物卡,具有母嬰、快時尚、汽車、銀行、房仲、汽車租賃、兒童通路、保險、航空、學校等集團企業。

 

如要瞭解GIFTIE企業聯名禮物卡服務内容,請與我們聯繫,請按這裡

 

 

 

立即聯絡我們

 
GIFTIE 政府企業採購事業部 
 
服務電話:02-2578-1808
服務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 
電商官網:www.giftie.tw
 
 
 
 
 
加入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