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洗澡的兔子 - 療癒系銅琺瑯擺飾

GIFTIE 設計師商品。
NT$7800

此商品可用信用卡紅利折抵結帳,已開通17家銀行服務,GIFTIE 爲您想更多省更多,歡迎多加使用。(詳情請查詢相關內容)

 


 

十二生肖幸運琺瑯飾品之{愛洗澡的兔子} 療癒系銅琺瑯擺飾

 

多彩的銅琺瑯擺飾,以鉚釘的關節活動設計方式增加趣味感。 

 

 

 

琺瑯,將自己天馬行空的想法,製作成型,再細心的將琺瑯粉末填於墜飾表面,經過琺瑯高溫燒製,於飾品表面形成光彩奪目的細膩色澤,如此獨一無二的美妙燦爛飾品,絕對值得珍藏擁有!

 


 

商品材質: 紅銅、琺瑯

配件材質: 木質台座

產地製造: 100% 台灣設計製作

商品規格: 上圖兔生肖擺飾尺寸為M (3.8x4.8cm)

訂製說明: GIFTIE每一件琺瑯作品都是由設計師手工打造、燒製而成,琺瑯色彩會隨手工填製及溫度變化而有所不同,因此訂製成品顏色或許會與原始圖稿的色彩略有不同,請見諒。

 

木質台座中文最多可刻6個字,英文最多10個字。

 


 

平日保養

 

1. 請勿重摔或重壓,或在運動、游泳時配戴以免造成琺瑯破損。

2. 因琺瑯沒有彈性,請勿強行施以外力,以免琺瑯破損。

3. 琺瑯怕酸鹼性過高等化學物質,所以洗澡、游泳及泡溫泉時,請務必將飾品取下。

4. 細鍊與扣環小心擦拭勿拉扯以免斷裂。

5. 放在飾品盒或夾鏈袋可隔絕空氣防止氧化。

6. 配戴時應保持乾燥避免受潮碰水,取下後用乾淨軟布擦拭附著表面的髒污汗液。

 


 

爲您效勞


GIFTIE 
品牌成立的初衷,就是希望幫助用天賦創造甜心禮物,致力於以客戶爲尊為首要任務,原廠商品在非人為因素損壞正常使用下,可享有一年保固免費保養服務,銀鍊配件除外不在保固範圍,如有任何產品與服務問題,請與我們郵件 [email protected] 反饋意見, 或是在FB訊息詢問 m.me/giftie.tw,我們會第一時間回覆您相關問題。

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,開放一對一聊天室隨時提供您商品諮詢服務。

加入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