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麥拉小耳釘

2017-11-22

這是一個大學傳播系的大學生,想追喜歡的女生,特別構思的甜心禮物。( GIFTIE誌 )

 

情話悄悄説

 

2018年這位台灣大衆傳播系的大學生,他特別花了心思設計了這個《開麥拉小耳釘》,希望能追到他們同班的一個女同學,希望能每天一起和她讀書、攝影、編劇、剪輯影片。

 

細心磨平表面,讓作品更好看。

 

巧心 贏得芳心


因此花費了巧思設計了這個開麥拉板子造型的耳環,希望能代表他每天在她耳邊聼她説心事,分享著每一天的快樂,希望能一起創造屬於他們美好將來,想透過這份用心,讓愛永遠不喊卡!


他用心繪製了設計圖,細心的用銀黏土製作給她的驚喜,代表他心意的銀飾,期待親自將這個自己親手DIY做的銀飾禮物送給她!

 

用尺丈量心中想耳釘的尺寸與造型長度。

 

透過細心刻劃、細磨、拋光,將作品賦予了愛與溫度,這份作品充滿手作感,非常具有力量,希望對方能感受到滿滿的心意。(編輯/王淑娟  攝影/李文輝)

 

(GIFTIE / 綜合報導) 

 

 

全台首個全客製化銀飾教學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GIFTIE不使用傳統金工的鋸、銼、焊、敲等工法,採用日本純銀黏土全客製化教學,讓您可以完全按照自己設計想法來做銀飾,輕鬆完成自己手作銀飾的夢想!

 

---------------店鋪資訊---------------

GIFTIE 台北小巨蛋店

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2號台北小巨蛋1-10號門店

預約電話:02-2578-1808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11:00-19:00

官方網站:www.giftie.t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時尚的 GIFTIE CAFE 讓您可以一邊做銀飾,還可以加購享用下午茶哦!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刻劃蘋果項鍊

手作一片美麗銀葉

親手做新年禮物
開麥拉小耳釘
軍官刻字對戒